您的位置:>魔狱军团>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2012-07-11 10:41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创世之初

  传说,在无限混沌之中孕育着一个光暗初生的世界。

  在不知经历了多少年后,光与暗逐渐拥有了意识。面对这个不完整的世界,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创造生命:黑暗“穆拉诺”创造了加尔顿一族,而光明“埃拉”则创造了伊斯玟。

  加尔顿和伊斯玟的生命是有限的,他们在黑暗与光明的指引下发展壮大,形成了各自繁荣的文明。但是两个种族却毫无例外地犯下了一个滔天大罪:向造物主的权威发出挑战。昔日的伊斯玟亲手消灭了黑暗穆拉诺,而加尔顿也因为失去指引而让世界变得混乱不堪。埃拉一怒之下,降下洪水毁灭了整个伊斯玟族,并将加尔顿逐入无尽的魔狱深处。

  灾难之源

  漫长的岁月之后,光明之主埃拉渐渐无法忍受穆拉诺消亡后的孤寂的世界。于是,她运使神力创造了五个从神,并指引众神塑造了新的生灵,并分别命名为人族、裴利潘、矮人、兽人和融。而埃拉为了避免伊斯玟曾经犯下的罪孽,造就了精灵为其看护五族。

  作为埃拉创造的最后一位从神,拉蒂斯生来就不完美。据传,埃拉在创造拉蒂斯时,突然忆起了已经消亡的黑暗主宰穆拉诺,致使拉蒂斯的灵魂还未完全融合即已现世。也正因此,拉蒂斯的性情远异于其他诸神,在创造出外表丑陋、内心自私的融族后,更因为一名精灵族女子而忤逆了埃拉。最终,被愤怒的光明之主将灵魂撕裂为无数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处。

 

 

下一篇:界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