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ChaosOnline魔狱军团最新野区攻略

2013-06-26 11:16作者:未知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aosOnline(中文名:魔狱军团)是由韩国NEXON旗下子公司斥资百亿、历时三年完成的全新DotA对战网游。其前身DotA-Chaos MOD在韩国、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极受欢迎,拥有长达八年赛事历史、超过三百万忠实玩家的超人气游戏。ChaosOnline在原DOTA-Chaos的基础上对故事背景进行了完善,同时扩充了英雄,在野区的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特点。

  

1

 

  ChaosOnline野区

  黄色① ② ③区域,在开始的时候是2分钟开始刷新,每2分钟刷新一次

  橙色④ ⑤ 区域, 在开始的时候 是3分钟刷新, 每3分20秒刷新一次

  红色⑥ ⑦ ⑧区域, 在开始的时候 是5分钟刷新 ,每5分钟一次 按一次早夜分

  夜晚之下野怪都会进入睡眠状态, 不会主动攻击附近的目标(除非受到攻击) ,但是石头人是不会睡觉 ,请经过的时候注意点。

  巨人、石头人、野猪 都是会击晕它眼前的敌人, 多点使用你的魔免药水, 也要注意周围。

  注意飞龙是分裂攻击。

[编辑:魅瞳]
上一篇:《魔狱军团》新英雄小丑 伟大的场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