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ChaosOL英雄特辑之简单粗暴的冰川后裔

2013-05-22 10:24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haosOnline(以下简称ChaosOL)是由韩国Neocat公司开发,国内由浩方在线代理运营的一款DOTA类游戏。作为与DOTA-Allstar同时期的DOTA-Chaos的网游版,ChaosOL对DOTA有着很好的继承,以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技能特效著称。这款游戏英雄的设计同样也是基于DOTA-Chaos,相比于其他游戏有着自己的特点,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的英雄——斯塔克。

  打不动敲不死爆发不掉的好T

  斯塔克这个英雄在基础的力量属性上是游戏中最高的,同时力量数值的成长也是如此,这使得斯塔克有了作为一个打不动敲不死爆发不掉的好肉的潜质。在后期装备成型之后,斯塔克绝对是让对手十分无奈的一个角色,可以承受大量的输出,让后排输出火力全开。

  

ChaosOL英雄特辑之简单粗暴的冰川后裔

 

  图1 冰川后裔斯塔克

  Q+R震爆全场

  作为一个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斯塔克只有一个指向型的技能,不需要有太多的操作难度。Q技能“闷棍”可以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对范围敌人造成眩晕,团控利器,还有很强的打击感。W技能“我很强壮”和E技能“我很厉害”都是被动技能,其中W技能对于防御力的加强使得斯塔克成为了坦克中的高富帅,E技能也增强了斯塔克的输出能力。R技能“我真的生气了”是斯塔克的大招,不仅效果华丽,而且对周围单位持续的高伤害和可对建筑物进行伤害使得这个技能成为了团战和拆塔的利器。

  

ChaosOL英雄特辑之简单粗暴的冰川后裔

 

  图2 Q技能打击感十足

  

ChaosOL英雄特辑之简单粗暴的冰川后裔

 

  图3 大招拆塔效果显著

  永远战斗在第一线

  斯塔克是坦克型的英雄,在使用的时候要做先锋,果断顶在团战最前线。使用闷棍技能将对手抛起并且造成眩晕,及时开启大招糊对手一脸的石头,谁敢靠近?在团队拆除防御塔的时候也要开启华丽的大招,你会看到塔的血量像放水一样,眼一闭一睁,塔就掉了。对于E技能我很厉害,因为会在第5次攻击稳定造成大量伤害,可以在打击对手之前先攻击四次,然后把蓄力之后的凶猛一击打在敌人身上吧。

  斯塔克就是这样一个华丽的坦克,简直是为肉而生的英雄,而且操作简单易上手。想要在体验使用斯塔克的爽快感吗?加入ChaosOL,你自己来做主。

[编辑:魅瞳]
上一篇:《魔狱军团》5月下旬新版本预告 下一篇:ChaosOL英雄特辑之AOE坦克烈焰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