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全速推进 《魔狱军团ChaosOL》典型输出英雄

2012-07-11 09:46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款小型团队战斗游戏,《魔狱军团》非常重视团队的配置及实战配合。坦克、辅助、输出等各类型的英雄合作,是获取游戏胜利的第一步。而输出型英雄无疑是最受玩家关注的英雄类型了。

  输出型英雄主要负责阻击敌方英雄,并快速推倒敌方防御工事。与DotA不同,魔狱中的不少技能可以对建筑物造成客观的伤害,这也使得魔狱的输出型英雄再次细分为两类:PK型与攻城型。

  典型PK型英雄:苍穹之傲·海格丽斯

  海格丽丝是受神眷的。在从“天空之箭”毕业后,即获得了神器苍穹之弓的认可,并依照神谕培养了一支苍穹之箭弓手队,以此发挥苍穹之弓的强大威力。与同为神眷者的精灵族精神领袖埃尔丁不同,海格丽丝是精灵族全军的统帅,在联盟内部被誉为“神之手”,是联盟中的实权人物。

  海格丽斯的技能突出了单体攻击能力。Q技能“连射”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攻击单个目标,E技能“熟练的指挥”能够为海格丽斯被动强化远程攻击力,而其终极技能“齐射”可以使海格丽斯召唤出苍穹之箭小队,对单体目标造成致命伤害并眩晕数秒。

  当游戏进行到中后期时,装备配置齐全的海格丽斯是所有敌人的梦魇。

  同类英雄:沉沦骑士·布洛肯、莲花舞姬·丝娜

上一篇:《魔狱军团ChaosOL》1V1决斗模式曝光 下一篇:揭露《魔狱军团ChaosOL》中手段凶残的辅助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