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揭露《魔狱军团ChaosOL》中手段凶残的辅助英雄

2012-07-11 09:50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大多数玩家的观念中,辅助型英雄泛指拥有回血、加速、减防等技能的英雄。一般而言,该类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巨大,但当单独面对敌人时往往无力反抗。然而,也许是受到《魔狱军团》中惨烈的战争的影响,本次介绍的三位辅助型英雄都有其“凶残”的自保手段。

  经典奶妈型:圣光教皇·埃尔丁

  曾经平凡无奇的埃尔丁,在偶然间听见了“神”的召唤。此后,在“神”的指引下,逐步掌握了了精灵族的至高权力。然而,随着“神”对于精灵族乃至大陆局势的插手,埃尔丁内心隐隐有着一丝不安。在面对不休军团的强势来袭,他一面遵从神谕率领大陆诸族成立神圣联盟迎战,另一面则与各族首领达成了秘密协定。

  埃尔丁的【Q生命之光】是典型的奶妈型技能,可以迅速的给盟友恢复生命值。但是,作为神圣联盟的领袖,埃尔丁的神恩使其可以将该技能对敌方施放造成等量的伤害。【W光之守护】同样是典型的辅助技能,可以为目标附加大量的额外生命值,在初期甚至有越塔强杀的可能性。【E次元连接】与【R审判之光】是埃尔丁真正的凶残所在,前者可以让埃尔丁频繁的全地图传送,而后者的大范围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则是团战及推塔的最佳利器。

上一篇:全速推进 《魔狱军团ChaosOL》典型输出英雄 下一篇:《魔狱军团ChaosOL》封测免激活开启 新增8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