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英雄攻略>

杀戮盛宴---影舞者莱顿超大型图文攻略

2012-08-29 14:19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故事:

  拥有独创幻影术的特级暗杀者。她华丽的幻影术可扰乱敌人的视线,暗杀目标之后短时间内逃离战场。本为埃尔丁教皇旗下特种部队斯科的得宠弟子,但在任务途中被流放者阵容的“亡魂领主”奥布利活捉,洗脑后成为了他的忠实暗杀者。虽然有着让人无法忍受的自信心,但一直散发着暗杀者特有的紧张感。

  这故事真心就尼玛是个笑话啊妥妥的

  英雄成长:

  从成长我们可以看出,莱顿作为一个刺客型远敏,其敏捷成长和初始攻击、初始攻速并没有任何优势,由此我们也可以分析出,莱顿的后期如果想要真正的作为一名carry存在,势必需要大量的装备累积。

  技能介绍:

  1技能:隐身暗杀术

  耗蓝不算太高,cd极短只有5.5s,7级即可升满,在无鞋状态下使用3级q便可达到最大移动速度。满级q破隐一击伤害为400.作为前期重要的爆发手段和骚扰手段,建议尽快点满。

  2技能:分身术

  满级3只分身,但只继承本体攻击的10%,受到150%额外伤害。

  这个技能,给了莱顿前期越塔秀操作后期抗塔单人拆的能力,但是大家要记住,这个技能,不是用来输出的。建议前期点1点,可以靠分身的无敌时间躲开指向型技能,后期可逐渐先点几点儿黄点再加满。

  3技能:暗器

  初始伤害100,碰到敌人后每0.2s造成60点伤害。这个技能释放后,放出的飞轮状暗器会向远离你的方向移动一段距离,如果敌方英雄触碰到你的飞轮后与飞轮一起向后移动,那么他将受到成吨的伤害,清兵神技,建议副加。

  4技能:多重影分身

  创造出6个跟随你攻击敌人的幻象,幻象初始攻击100-115,你的英雄等级达到7级之后每升一级幻象的攻击力增加4点。莱顿团战的主要输出手段,幻象会优先攻击你袭击的目标,团战只要保证自身的存活率只靠大决伤害就超高,也可以用来拆塔,配合自己的分身术是后期迅速偷拆成功的保障。

  装备路线。

  1.出门装:目前莱顿主流的出门装有两种。

  中单可选择,保证自己的回蓝能力,如果对面没有开局显隐宝石可以无限使用q对对手进行骚扰。

  边路/打野选择+鞋子,鬼手主要是用来补兵和在前期野区的对拼中占便宜用的。

  目前韩服英雄排行榜莱顿第二的마존大神写的攻略中极力推荐了回蓝球速出的打法,我这套打法运用的很不成熟,而且国服目前的水平暂时还不需要打的这样稳,故不予推荐。

  另外关于莱顿前期是否需要出鞋的问题,去年在韩服论坛也吵的沸沸扬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给国服广大玩家的意见是,只需要出一双500,等出了其他装备再慢慢升级鞋子,切莫什么都不出直接裸高速鞋。

  2.核心装备:+莱顿出大电书这点毋庸置疑,大电书为莱顿提供了其前期所必须的魔法上限,回蓝速度,刷兵能力和终结能力。在目前比赛盘盘都有隐身英雄出现的情况下,反隐宝石已经成为了必需品,而其提供的夜间视野和回蓝也是作为刺客的莱顿所不可或缺的。如果对面真心一个隐身都没有,那你当然可以不出。

 

  1个/2个/3个,视战局而定。

  你不出这玩意,前期怎么越塔,怎么生存,当然如果你在虐菜,好吧骚年放弃它也是可以的。

  

  你知道的,你不可能不出这件装备。

  

上一篇:领略真正的黑暗吧 暗黑主宰 阿吉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