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ChaosOL英雄特辑之AOE坦克烈焰先锋

2013-05-22 10:25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haosOnline(以下简称ChaosOL)是由韩国Neocat公司开发,国内由浩方在线代理运营的一款DOTA类游戏。作为与DOTA-Allstar同时期的DOTA-Chaos的网游版,ChaosOL对DOTA有着很好的继承,以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技能特效著称。在英雄设计方面在延续DOTA-Chaos特点的同时又加入了华丽的模型和技能特效。下面介绍ChaosOL中拥有最强力AOE技能的英雄——烈焰先锋凯撒。

  

ChaosOL英雄特辑之AOE坦克烈焰先锋

 

  图1 烈焰先锋——凯撒

  全技能AOE的坦克

  烈焰先锋凯撒在拥有肉盾能力的同时还具备了大量大范围的AOE技能,这些技能对于对手英雄的伤害和控制效果都是十分有效而管用的。凯撒拥有三个需要主动释放的技能,全部都具有AOE的效果,可以在团战的时候对对面阵营造成集体的伤害。

  全屏大招搅乱战场

  凯撒拥有四个AOE技能,其中三个为主动技能,比较考验玩家的操作。Q技能“烈焰的强击”可以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并且有眩晕的效果,W技能“烈焰的烙印”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且会在路过的地方留下火焰使对手受到伤害。E技能“烈焰的愤怒”是在凯撒受到一定伤害的时候就会被动不断向周围发射火柱造成伤害。R技能“烈焰的地狱”是凯撒的大招,在几乎全屏幕的范围内造成巨量的伤害,而且技能效果十分华丽。

  

上一篇:ChaosOL英雄特辑之简单粗暴的冰川后裔 下一篇:魔狱军团韩服第87个英雄沙漠女神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