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资讯活动>

竞技网游《魔狱军团》5月29日东南亚服公测

2013-06-14 10:07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身处东南亚、并且热爱多人竞技游戏粉丝朋友从现在起就可以加入到《魔狱军团》的游戏中去,成为2013年挑战列表上的参赛选手吧。

  《魔狱军团》将成为另一款竞争王者之作,不仅是因为它所举办的多人竞技巡回赛,更是因为它席卷了整个东南亚。

  这款游戏,是由Neoact工作室进行开发,由永亚软件工作室进行出版,游戏将于5月29日推出公测版,并且将对应东南亚地区进行开放。本次比赛将不设区域锁定这一概念,任何地区的玩家选手都可以在这个时间点进行参赛。

  除此之外,永亚软件还将在东南亚举办在线锦标赛,每月发放10,000美金注入奖池。这些比赛的时间将初步定于7月开始。

  《魔狱军团》是免费体验的多人竞技游戏,它把游戏中的80个英雄分成了两个阵营。与其他多人竞技游戏所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在战斗的同时购买道具,更可以摧毁(破坏)周边的环境创造出新的进攻路线。玩家更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锦标赛中了解到更多最新资讯,在官网上更可以发现游戏的客户端程序,玩家可以通过这一程序进入游戏。

[编辑:魅瞳]
上一篇:魔狱军团韩服第87个英雄沙漠女神公开 下一篇:老牌DOTA网游《魔域军团》美服正式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