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狱军团>英雄攻略>

强大的CARRY 血风之剑 布拉迪亚特

2012-08-24 14:35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介绍

  无论是技能还是模型,布拉迪亚特都非常像魔兽3里的剑圣。作为一个曾经的兽族选手, 我一看完他的技能就喜欢上了他。

  布拉迪亚特是我目前最常用的英雄之一,因为他能统治一整条线,而且在整场游戏里都能发挥作用。无论顺风还是逆风,布拉迪亚特都非常容易CARYY全队走向胜利。因为他的伤害都是物理的,所以对手的魔免对他毫无用处。他的机动性无与伦比,又有着所有英雄都难以匹敌的爆发力。有一个可靠的位移技能,CD却只有9秒。你随时可以用这个技能贴到那些脆皮脸上把他们打爆,也可以用这个技能逃离危险区域,这能在一场游戏里拯救你多次。他的大招更是迷人,能提供大量的伤害,持续期间居然是魔免的。凭借大招,布拉迪亚特拥有非常恐怖的单挑能力。

  优势:

  超高DPS

  超高的机动性

  强大的早期,中期和后期能力

  强大的对线能力,非常难被gank

  都是物理攻击

  弱势:

  怕控制

  有点脆皮

  只有2级大招

  技能分析

  Q血风剑气 布拉迪亚特在在直线范围内迅速突进挥剑射出红色的剑气。

  给直线上的所有地方单位造成100/200/300伤害。使用距离:700 冷却:9

  说明:主升技能。极其强力的技能,7级的时候你能学到3级Q,而这个时候对手一般只有700-800血量,有些脆皮甚至700都不到。也就意味着一次突进就可以干掉对手1/3的血。如果他还敢在线上,下次突进配合大招就可以收下他的人头。

  W血风残影 在血风的呼啸中,很难辨识出这是布拉迪亚特,还是布拉迪亚特的残影。

  产生一个分身,持续20秒。具有本体30%/40%/50%的攻击力。冷却:25秒

  说明:副升技能。20秒内提升30%-50%的伤害。无论是逃命还是拼命都是很有用。如果你可以熟练控制分身的话。可以用他骗走对手的很多技能。然后他就再也不敢和你PK了,嘎嘎嘎。

  E血风剑术 熟练剑术的布拉迪亚特掌握对手的弱点,攻击时按一定概率造成致命伤害

  增加8/14/20敏捷,每次攻击20%概率造成2/2.5/3倍伤害

  说明: 优秀的技能,被动效果对布拉迪亚特的输出提升很大。如果你不擅长控制分身的话,可以副升这个技能。虽然不如W出色,但是胜在简单。有时候,我不想打得太累的话,我会副升这个技能。

  R腥风血雨 布拉迪亚特所到之处总是能过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持续6秒,对周围350范围内的敌对单位造成每秒200/300伤害,持续期间布 拉迪亚特受到的伤害减少20%。冷却:150秒

  说明:全游戏爆发最高的技能。技能说明中没有说持续期间魔免。但在游戏中,魔免效果是实际存在的。唯一的缺点是只能升2级,而且CD很长。

  出装

  出门+。从1级开始布拉迪亚特就可以很强势。你需要频繁使用技能所以回蓝装是必备的,奶酪可以在你失误时回复一些血量。

  初期目标。出完这个,一般你已经6级了,可以选择是四处游走还是击杀线上对手推掉防御塔。

  中期目标。这3件装备让你有很好的生存能力和伤害。

  后期目标。出了终极后,你就是无敌的存在了。

  随身带着这两件东西有时候可以救你一命。没血就喝,他的吸血效果非常明显。

  打法经验

  前期,布拉迪亚特可以在线上打的很强势。只要兵线在你这边,就直接Q到对面脸上,W开分身。除非被塔打到,否则没人有能力和布拉迪亚特对拼。如果对面想反击你,由于分身的存在,会让他迷惑不已,不知道该打哪个。当你有了大招后,你就可以随时击杀对手。任何半血左右的英雄在你的面前就是即将收下的人头。Q过去接大招,必死无疑。除非对手交无敌回城。一个150秒CD的技能换300秒CD的技能不管怎样都是赚的。下一次再看到他的时候,他就是死人了。

  团战中,你始终要记得你也是脆皮。而且你是核心。如果你死了,你们就离输不远了。所以尽可能不要做那个发起冲锋的人。团战第一个顶上去的必须是T,因为只有T才能保证吃完一轮伤害后还有继续战斗的能力。你可以出一些防御装备,增加你的生存能力,但你的定位依旧是输出。等待团战的开启,让你的队友团控住对手然后上去尽情收割吧。6秒魔免+20%减伤,可以让你在战场中来去自由如若无人之境。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强大的后期输出 风暴射手 多莱
【原创攻略】和蛇一起跳个舞吧 美杜莎新手攻略
最强拆塔流 野兽之王塔隆
强大的后期输出 风暴射手 多莱
【原创攻略】和蛇一起跳个舞吧 美杜莎新手攻略
英雄新手礼包使用攻略
寻找上古遗产 侦察兵!黑弓与白弓奖励发放
《魔狱军团》 选择你的最佳英雄
上一篇:强大的后期输出 风暴射手 多莱 下一篇:最强拆塔流 野兽之王塔隆